我的秘密基地哦

世界上最没有道理的事是爱。它毫不符合物质守恒定律,可以有很多种模样——仰慕、养成、求而不得、相互控制,也许你已经对他倾注万般柔情,而他却只感觉被打扰。但好的爱情却是最守恒的,恋人之前总有种相互作用力,你向他伸出一只手,他就能给你整个宇宙。你的点滴爱意都能得到他的回应,像水滴进湖里,水波余韵无限放大。越年长越容易被这样的感情所打动,全世界里,你们是彼此的例外 。把爱融入日常,你来我往才是情侣之间最好的状态 。前两天,他说越来越爱我,刚开始只有百分之八十,后来百分之九十,现在是百分之一百零五,看到我就高兴。我相信这是真的,只是太过意外,不知如何回应。这是他至今说过最好的情话吧!我也要努力咯!

评论

© 篮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