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秘密基地哦

玉兔和虾鸟

三个人去深玩,田埂各自踏青中,突然看到不远处,同学们的身影,当然也有他。不过现在的我能躲就躲吧!急急向前,只是还是被看见,并且架起我就走,像抢亲似的。猝不及防被扔在他跟前,他也是一惊,亦或一喜,只是脸上并无太多波澜。囧的我。跳进水中。他们也跟来。他也跳进。但他拐了个弯,去往一处水草丰盛处,原来那里有他悉心照料的玉兔和虾鸟。远远的把虾鸟扔过来,砰,有什么不好。又扔了两只虾,跟虾鸟一般大,一只啄着尖嘴吧“”的吃完,自己也蜕了壳,我看着神奇。欲喂另一只,却怎么也不动了。话说虾鸟是我养的,我们一起养了玉兔和虾鸟。电话响了,老公找我来了,太久他急。

评论

© 篮霞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